-->

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My Life

大學四年級之後,漸漸體會到讀書的重要,發現從前的自己實在是太無知了,總是為了些不重要的事浪費自己的時間,現在看著同學個個都在補習,心裡又是另一番滋味,但是我相信我不需要補習,因為我了解自己的個性,要是讓我呆在補習班聽補習班老師說那些東西,我肯定會趴在桌上睡著的,還不如學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,現在的我正在學習記憶卡設計相關的東西,希望能夠有好的收穫,所以盡量讓自己可以在這方面多琢磨,多吸收這方面的知識,培養渴望的情緒,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。

7 COMMENT:

Yao Jen 提到...

如過未曾虛擲光陰,就難以體會其中的可貴,因此也不算是全然浪費。

現在你能夠從能力中找回自己的自信與定位,真為你感到高興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大四了~~~最後一年啦~~~
要努力 步要在翹課
希望你可以順利畢業唷~!~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喔!!

p.s 你的部落格好讚喔!!超用心的耶~~

SHIYUH :

To Debby:
Thank you !

rachel 提到...

哈囉~在你的部落格裡好像看到你積極的一面~
感覺你的英文還滿不錯的說!!部落格也設計的不錯~哈哈 真厲害~我也覺得補習不一定有用喔~希望你能有個美好的大4生活喔^^ 加油!!

SHIYUH :

謝謝妳的加油,我會努力的唷!

匿名 提到...

恩,就像許準一樣,我們都是大一大二沒有好好珍惜利用時間的人,其實當真的浪費過時間,才能理解其中的可貴,就像老師說的一樣,這也不是全然的浪費,畢竟讓我們更能珍惜現在的時間,相信我們一起努力,今年甚至以後都會過的很充實的!!加油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