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評分格式: 智慧型精障者走失偵測系統之行動運算

你覺得這篇論文創新性如何? 普通
 
你覺得這篇論文嚴謹度如何?是否合乎科學實證的精神? 不好
 
你覺得簡報內容呈現如何?是不是清晰簡明? 不好
 
你覺得這篇論文對社會貢獻如何? 普通
 
你覺得這篇論文對學術貢獻如何? 不好
 
請自由表達你對此篇論文的意見或建議。
 
我覺得這篇論文只是利用現在已有的GPS系統做應用而已,雖然確實幫到就業輔導員的忙,但是如何能夠像老師所說調查出其生活常軌,再者,這個系統會不會就像同學所說侵犯他人隱私,因為今天你們的前提是使用者還可以工作,但是使用者會有亂跑的可能性,如果說今天使用者跟同事去吃飯,或是有私人的事,但不在常軌中,那就業輔導員是不是應該打電話給使用者,如果是這樣,我覺得這套系統就完全沒有可用性了;個人覺得精障者不適合獨自工作,雖然也有工作權,但是你們要如何訓練精障者使用,是像寵物一般植入晶片嗎?手機的使用我認為並不適合精障者,我覺得你們只是將我們對待寵物的這項技術換個方式用在人的身上,但是我持反對的意見,此項技術毫無可用性!

0 COMMENT: